close
正式分手,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想想自已是否有什麼改變、成長了呢?
重提一下分手的原因,這個女孩覺得我這個人,生活沒有規畫、很浪費人生
我想...和我在一起、讓她覺得很沒有依靠與安全感吧...
確實一個女孩子,都是會想找個好男人、可以依靠、信賴的男人
我這樣只會誤她人一生的垃圾、會分手也是理所當然的0.0
和我交往過,倒媚的人是她吧www

至於現在有什麼規畫呢?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自已到底要做什麼......一樣是很汒然......
我是有些想像梅原一樣,打電動出道www
不過在台灣,這是比登天還難的事情www
老媽給我辦了個儲蓄險、還有一個終生壽險、還有一個什麼的忘了0.0,每個月要給老媽一萬元
我也答應了老媽、儲蓄險計畫六年後保險那可以領回「五十幾萬」
如果我自已再每個月存一萬的話,六年後就有120~130萬的存款
雖然不知道要做什麼,但最基本的經濟基礎還是要有。

工作方面
這個工作,說真的也不是長久之計、應該說不適合我0.0
與組長又處的不好,說真的很想一閃了之www
但好不容易有工作,我也不能就這麼輕意就放棄,反正就先做吧
有更好的再說0.0

戀愛方面
之前說過公司有個中意的女孩、與前女友很像0.0
要說哪裡像的話,就是北欄的地方吧XDDD
我好像特別喜歡北欄的女孩0.0......
不過這位女孩已早有男友,所以我欣賞就好了........
感情的事,隨緣了.......
話說我好像有點煞到那隻瑞秋0.0(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