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好弱
路人甲就把我打爆了0.0...
這搖桿好硬喔,很不習慣、佐不停...Orz

沒想到有外地來的頂尖玩家來參賽w
洛克胖0.0...
太虐了www
侍虐全場呀www
還滿多人挑戰的、基隆人真是勇猛www
我怕高手太無聊、我也把之前換的代幣都投下去了w
對戰之下,開始漸漸了解這遊戲的精隨了www

說真的,龍這角色我沒什麼練、早上還請邱柏幫我特訓一下,超臨時抱佛腳的www
沒辦法,沒有伊吹可以用QQ

洛克胖這人還滿和謁的,有點意外0.0...
以前有見過面,這是第一次交談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