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常常有人說:菜虐一虐、菜就賣片了

感覺就是老手在嫌對手太弱、新手沒耐性、不會思考

但我發覺、這樣的想法錯了

其實這種菜、你虐不虐他、過一段時間、他自然就不玩了

和你虐不虐他沒有關係、因為他對於這遊戲本身就沒有深度的興趣

真正有興趣的玩家、你不管怎麼虐、他都會繼續玩

甚至有很多比自已強的玩家、他會很開心

而強的玩家會成為「目標」

但當「目標」自已說不玩了、引退等發言

那就會死寂一片......

なぜなら、心が痛いです

目標がなくなった

 

這是我在雞湯虐菜虐了快一年、產生了這樣的想法...

有人問我說:虐菜不覺得很無聊嗎?

老實說、確實很無聊、也曾有過不太想玩了的心態

但我已經成了別人的目標、不能隨隨便便就說自已不玩了

因為一但說出來、這game就真的會沒人玩了

抱著固定對戰日的心態、強制讓自已去打

漸漸的、也看到新手們有所進步

開始覺得不會那麼無聊

最後...也終於能讓我處於認真狀態對戰

それから、私はそう思った!

麻雀って楽しいよねw

Saki

やっはり楽しいよね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