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TPA拿下LOL世界冠軍!!

真的是太振奮人心了、聽到這消息

把比賽過程熬夜看完!!(雖然看不懂w)

很不可思議的是、TPA好受歡迎、根本就是主場w

整場觀眾都在幫TPA加油、台灣人何時這麼受歡迎了

我都不知道w

韓國隊感受的壓力、真的是無法想像的大w

 

有位玩家我覺得他說的很好

電競這條路、堅持的走下去、不要後悔

在格G界有些玩家也有發表過、後悔浪費這麼多時間打格G

就連梅原也說過、曾經有想過不再打格G

所謂的低潮期吧、人總是會有這種時候

但從谷底爬上來的人、總是會更為強大

 

兩阿傳說都發表了引退格G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說、不過就玩個遊戲、還什麼引退不引退的

這就是專業電競、與一般玩家心態上的不同了

兩阿是有理想有夢的、但卻被現實磨到絕望、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引退想法

至於台灣格G界的現實是什麼呢?

1.小眾GAME

2.霸者玩家無對手

3.無良好的街機環境

4.網路爛

 

至於我在做什麼呢?有些玩家覺得我很無聊、在雞湯虐菜

與其說虐菜、倒是比較像個教練、在指導玩家

然後某阿吐糟我說:好強喔~還可以教人

我要在這邊聲明一下、教人只需要會看、知識充足、自已並不需要很強

就像一個開發型玩家、並不一定會很強一樣的道理

我再攑一個很有名的例子、奧運金牌的遊泳教練、教出了很多非常優秀的遊泳選手

但這教練其實是個汗鴨子、不會遊泳w

所以教人、和自已強不強是兩回事的

總之、對於BB電競上有心的玩家、可以來雞湯找我

雖然很遠就是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