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時、時間都被工作綁住、沒有自由
沒工作時、經濟上的考量、也不能去外面、自然就變家裡蹲0.0

我最近可能會選擇自已做生意、以我這樣的個性、去哪個公司
我想都會碰到一樣的問題、要麻就是面具載到底、要麻就是離開公司、只有這兩個選擇
想想自已有三次工作、都是一樣的問題而離開0.0

另一伴、前暫子萌友好像有種要推另一伴給我的意思0.0
說真的、還是算了吧,我這人沒有債任心、當我另一伴太可憐了w
且我很不穩定、跟著我以後搞不好要當要飯的w
我也不是很想交、甚至跟我老媽說過我不想娶老婆0.0
說難聽一點、就只是個會誤她人一生的垃圾w
所以是決心要一人生活了0.0a

近況、麻...無聊就玩玩艾爾之光、看看動畫、電影
ps3、360滿少玩的了、在考慮要賣掉哪一台0.0

食飯部份、機呼都是自已煮、為了節省開銷就是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