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12
說真的,這角色真的做的滿偷懶的、又簡陋
j2c動作有夠硬、大多又是從拉姆達改過來的
不過可以理解為什麼做的這麼偷懶、一下就領便當的角色
沒必要花太多心思在上面www

下一代肯定不會出現就是了、拉姆達死亡確定
但看後面渣與雷利斯的對話、v-13看來要復活了www

以後這遊戲能加入戰鬥的角色會越來越多吧www
makoto、我沒有很喜歡、所以就不太想買
我還滿期待老頭的0.0

今天網路對戰打到一個超強的卡路路
說有多強、就勝率很高、一個房間都四五十級的、十場他大概只輸一場
第一場我有贏、龜了99秒才贏
之後場數、我有點亂猛、他殺我只需要十幾秒www
之後就沒在贏過www
看來我耐心不夠呀0.0...
被夾住就差不多輸了、大概只能直防賽2c才能解
不過網路對戰、按直防很容易變成沒防禦......死毆0.0
雖說我搖桿有問題就是、方向連點會出不太來、滿奇怪的0.0
沒關係、等清水搖桿來了再試試

還有個很強的拉格那、看到一個jin被打的跟狗一樣www
與他對戰的感覺、他打的很穩、跟路人拉格那不一樣、不會去亂撞炮彈
會故意跳很高用j214c衝進來、多擇用的很多樣化
第一燈跟他立回了99秒才贏www
第二燈我被秒殺www
第三燈又開始立回99秒0.0...
贏個一場真累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