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我發現時 這會場已滿滿都是尼錄
然後每一場都會打輸尼錄
雖然我不放棄 繼續比賽下去
馬上就對上台灣最強NERO決定戰的優勝者

只要用冰的話 就還可以把他拌倒
不管打幾次 不管打幾次
就是打不贏尼錄

那個釣魚杆不管試幾次都是閃不掉
利用衝刺的無敵衝過去 還是會被鉤起來
賽升龍也試過了 但在動物園長面前根本一點意義也沒有
為了下次的勝利 我決定不到最後不按D

當我發覺的時候 血已經剩10滴
然後每次都要在這爆氣
不死心的挑戰 好不容易爆了氣
卻被烏鴉射死了

如果有賽到一次連段的話 就能輕鬆擇死尼錄
不管打幾次 不管打幾次
就是賽不到連段

眾多的動物不管試幾次就是閃不掉
跳來跳去保持距離 馬上又被JC對空
即使我擋住了 也永遠都是那傢伙有利
為了下次勝利 我決定不到最後不按D

"打不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